Tuesday, May 31, 2016

自動交易 系統 工作






+

自動交易系統這項工作。 我一直在交易自動化系統專業超過一年。 在這段時間裡,我已經購買和交易的20多個自動化策略,只有3所發現的承受著測試。 我曾嘗試蝰蛇交易系統(eminiautotrader)autotraders並回測他們開始在09年6月11日之後,只有三個是當今的黑色,和所有忍著巨大的資金縮水。 過多的赤字我。 對於每一個透徹的分析,參見附件的. xls電子表格。 不幸的是,這些autotraders的業主不提供其系統中的任何歷史分析。 這是一個紅旗本身。 此外,當第一autotraders開始賠錢,他們建議暫停其使用直至他們調整(曲線擬合),他們或推出了一個新的。 多次迭代和多種不可交易時間說這些系統還沒有準備好黃金時間。 它們基本上是租賃的產物,而它仍然在發展中。 但我想真正的數據來證明這一點。 為了讓我來評價他們的長期表現,我不得不從圖表手動輸入繁瑣每一筆交易。 儘管5個月回是不是真的有足夠的時間,以正確評估他們來說,這是足夠長的時間,我知道我不想成為一個用戶。 點擊鏈接進入上傳的文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