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我 最喜歡的 3 卷 指標 股票交易






+

我最喜歡的3卷指標股票交易 如果你已經有一個主要指標或系統,其將形成在何時何地,你會進入和退出你的交易頭寸的基礎。 沒準你會想一些二級指標來幫你過濾掉從壞的好信號。 交易量指標卷篩選是一個偉大的輔助指標,以幫助您繪製在沙灘上線,說是此股票符合我想要交易的標準。 所以,讓我們開始之初,什麼是音量。 成交量的股份,合同或金融債成交在指定時間內對特定的安全(如股票,指數或外匯等)的數量 像價格本身,音量也可以為趨勢監測,發散/匯聚,極端尖峰,變化等的容積率甚至可以比價格本身 所以我已經包含下面我最喜歡的三個音量指示器。 量指標 卷釘 測量音量高低尖峰可以告訴你很多關於當前和過去的價格行為。 雖然有卷釘指標的一些變化我已經開發了我自己的音量穗指標(全球趨勢交易者的專有指標),以幫助過濾音量噪聲,只顯示我的時候也有各自的安全如下顯示的高或低尖峰。 資金流量指標 簡單來說,在資金流量指標是相對強弱指數的成交量加權變異。 資金流量指標是成交量指標,它簡單地比較了天的交易價值的下降,日內交易價值,把它放在一個百分比值。 (成交金額=均價*量) 它通常用它來發現弱點使用14天的默認設置趨勢以及價格反轉。 通常,該指數高於80的信號顯示市場頂部 雖然低於20的讀數預示著市場底部 分歧與融合,也可以用來顯示價格逆轉 力量指數 原力指數是由Alexander Elder博士創建的衡量公牛和安全的熊的力量。 默認設置為勁道指數是2和13日均線,以幫助平滑信號線,價格走勢和成交量的基礎。 通常,如果力指數高於零線公牛在控制, 如果低於零的熊都在控制。 高於或低於零的功能更強大的趨勢,讀數越強。 如果力量指數變平的,要么意味著)量正在下降或b)大量的未調價走高。 無論哪種方式的逆轉通常如下。 深V信號的下跌趨勢的結束,通常底部的複試,是按照 你可以在你進場掃描甚至包括音量過濾器,因此它只能說明交易每天或更高的股本數×股票數量,從而過濾掉輕輕交易的證券。 正如你可以看到音量指示器可以告訴你很多關於什麼是安全的強度,並結合價格等主要指標可以證明你的交易軍火庫的有力工具。 我希望你已經發現這篇文章有幫助。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