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利用 國際 市場情緒 的 交易策略






+

利用國際市場情緒的交易策略 市場數據的雪崩出來,在彭博社的更新,道瓊斯通訊社,巴倫周刊和市場觀察的形式,每一分鐘。 即使是社會化媒體現在扮演一個角色。 如何做一個對沖基金經理畜欄所有這些信息轉換成有用的東西? 而如果它不是全英文的? 數據挖掘財經新聞 金融市場更具有競爭力和割喉比以往任何時候。 高頻交易算法找出在市場的任何波動,並利用他們在第二次交易。 有在您的處置準確的信息,這對於任何給定的貿易權呼叫關鍵。 當一個大的對沖基金專注於亞太地區的經理要分析市場數據的實時,他轉向Repustate。 我有數據盯著我的山。 我彭博終端亮燈,數據灌進了新聞專線,它不是全是英文。 記者從中國新聞的來源是我們的交易策略的關鍵了。 我需要確定對我們很重要的實體,確定他們周圍的情緒,並添加到我們的模型。 玫瑰由任何其他名稱 其中在處理多語種金融市場數據的主要問題是公司的名稱是不是都寫了同樣的方式。 強生例如被寫為強生公司在中國的新聞來源。 所以,如果你想聚集市場人氣的JJ,你需要能夠唯一地標識,無論語言的名稱。 一旦你能做到這一點可靠,然後運用情感分析的數據以當地語言產生有益的見解。 有了Repustate的API和做多語種實體提取的能力,對沖基金經理有他的團隊建立基於Repustate的情緒和各種新聞來源的語義分析,實時儀表板。 除此之外,市場人氣和股價比較了各種股票和債務工具。 圖你會在此儀表板看到的類型的樣品可以看出如下: 像這樣的圖表顯示股價相對於市場情緒,無論是正面和負面的,對於一個特定的公司。 行業研究 Repustate的語義分析還提供了深入了解,一般這個行業的對沖基金。 市場數據可開採提及任何公司在特定行業,如林業或半導體或航空航天,而不必指定每個公司的每個行業,因為Repustate已經知道行業公司在該 情緒對於這一消息,也可以通過管道輸送到一個財務模型來幫助創建交易策略。 財經新聞的全部內容,每天產生的,再加上表達對社會媒體或論壇就像尋找的阿爾法市場情緒,都可以挖掘和Repustate的API即刻分類。 再加上政治新聞,可以顯著影響的市場(如在烏克蘭的政治動盪導致油價上漲),而且你是有數據易於導航與Repustate的文本分析的複雜網絡。 當然,這有助於了解漢語或阿拉伯語和俄語,以便能夠閱讀新聞的母語,但時間很短,我需要知道世界其他地方現在想。 通過Repustate運行我們的龐大的數據流,讓我想像正是街道上的字,不管這條街是在上海還是紐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