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二元期權 刀豆






+

二元期權CON /騙局 二元期權CON /騙局 BOCapital,OptionBit,GOptions。 我打開賬戶BOCapital與$ 200個定金,拒絕了他們的獎金,因為我沒有用他們的撤退潮的限制與獎金同意。 開始交易,我是上交易兩天隆重上的交易我的第三天,我增長了額外的$ 600元。 這時候,我的問題與他們開始了,首先他們開始添加額外的點數到strickprice,然後他們開始與到期時間像YOYO篡改。 起初我並沒有預期這樣的-東西的時候,我開始失去上我不應該交易的游離缺失,但我很快意識到,他們在那裡做奇怪的事情。 我打電話給我的有關問題,所謂的客戶經理,夠搞笑的她更關心我沉積附加的錢,讓他們能與QUOT;三重我的獎金&QUOT ;. 我告訴她,我為什麼要投入更多的錢到我的賬戶,當我獲勝,並有超過$ 1500我的帳戶。 反正切的故事,總之,我意識到,我正在處理詐騙犯當我談到所謂的頭部經理硬道理,他開始貶低我的交易知識和事實證明我的初始保證金是"少200 QUOT;, 他是一個絕對的****。 無論如何,我要求對我的利潤只是為了試水50%撤軍,並試圖盡我所能得到我的錢在過去6週後並沒有得到什麼。 他們只是關閉我的帳戶,並拒絕重放,以我的任何電子郵件。 我也意識到,他們的樣本騙子在Optionbit。 我可以讓我的錢,我不能撤消提供他們都是我的ID我愚蠢的錯誤。 但我決定危害了他們的騙局業務在每路我可以。 我將創建一個網站,做一個YouTube視頻,做評論之類的東西。 所有的努力,以告知人們,並得到二元期權詐騙歇業。 看到小伙叫'先生 斯通的廣告GOptions又一個騙局經紀人。 在網站上快速龜頭就足夠了。 他們說,"我們的辦公室都設在這裡的倫敦和QUOT的心臟; 我保證你他們沒有在倫敦的辦公室或許可。 如果他們這樣做,我沒有問題,給他們參觀檢查的事情。 他們聲稱,在倫敦,在其網站上的辦公室是一個假的,是不存在的辦公室。 斯通證明我錯了好不好。 請邀請我去你的辦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